善良只是人類為了逃避本性所發明的一個詞。

 

這世界本沒有對與錯。

然而當善良被發明後,世界多了紛爭,多了歧視,多了許多本來可以避免的問題。

 

邪惡也是在善良發明後所生展出來的。

 

什麼是善,什麼是惡?我不知道。

遵守法律?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東西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要去遵守?

 

你,是善良還是邪惡?

我,什麼都不是,我不想讓這兩個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左右我的命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lenhsuyuki 的頭像
    valenhsuyuki

    鐵了心的流浪

    valenh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